close
好窩可能已經看到要吐血了
那就直接跳到連結也是可以喇👉👈
如果妳看完我真的非常非常愛妳ㅋㅋㅋ



【番外·Sorrow】

鄭澤運,我車學沇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我們在一起很久了,但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變了
是啊,他表面上看起來跟平常一樣
但其實我都知道,真的,我真。的。都。知。道。

我看得出來他和元植越來越好
我看得出來他話和表情變多了
即使他在我面前沒什麼不同
我想問他,可是我問不出口,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干涉,畢竟我們不能結婚
我不能用「結婚」圈住他
我也不想讓他覺得我是個無理的控制狂
這就是同性戀的悲哀

我原本也不想用離開來教會他珍惜
但...我真的累了,心也碎了
在我推開他的那刻,他不再是那個永遠將我圈在他溫暖懷中的鄭澤運,不再是那個永遠捨不得我受傷流淚的鄭澤運

他不再是了。

我是失寵的車學沇,祝你幸福
我希望在你來到這裡以後,能夠跟我說你過的很好
那我也瞑目了      鮮紅色




Imgur Part 3:
https://imgur.com/gallery/CDXWr

☆如果看完記得和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Yeon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