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序章還能看嗎...((冷汗
嗚嗚希望還可以就好了ㅠㅠ


【1·Leave Or Stay】

2個在客廳的男子,各自做各自的事,不發一語
他們之間不需要語言,只要一個眼神便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坐在沙發上的鄭澤運,看著手機,原本一直滑的手,突然停下,直盯盯的看著螢幕
「怎麼了嗎?」學沇從廚房走出來,手上正拿著一杯剛剛澤運用眼神意示他去煮的咖啡      他最愛的拿鐵
「喔...沒有,元植說要一起吃飯說有事情要找我討論」說完,拿起拿鐵,一陣咖啡香撲鼻而來,使澤運看起來稍微放鬆下來
「又要一起吃飯?」其實也不是太驚訝,他們已經好幾次像這樣說要一起吃飯、討論事情
對於會作詞作曲的金元植以及對唱歌有特別執著的鄭澤運要一起討論事情,車學沇總是覺得他無法介入也不能介入,只能一次次的看著他們出去,自己在家吃晚餐,「反正吃完澤運就會回來了」車學沇總是這麼想
「嗯」澤運簡單回應

快到了和元植約定的時間,澤運起身去房間換了簡單的T-Shirt和牛仔褲就出門了
學沇只說了「拜拜要早點回來」還沒聽到澤運的回答門就被關上了
學沇總是自己去外面買微波食品回來吃,反正澤運不在所以沒關係,澤運在,學沇絕對不會讓他吃這個,他會親自下廚,因為比較營養,但今天只有自己,他苦笑著,不用煩惱要煮些什麼,倒也輕鬆

幾小時後,學沇感覺身體有些不舒服,似乎是晚餐不怎麼乾淨,他洗好澡就躺在床上休息,等澤運回來

「널 내게 맡겨 Uh...」手機響了,The Closer是他們的新歌,不只是喜歡,而且有人打電話來時他能夠聽到澤運的聲音
「喂?」
「喂?澤運哥他喝醉了,哥你來載他回去吧」電話那頭是弘彬的聲音

6人之所以沒住在一起是因為向公司提出想搬出宿舍,希望可以有自己的房子,於是公司也很慷慨的給了他們位在公司不遠的3棟大樓的某一樓層
相爀很快的就說要跟在煥一起,弘彬也和元植一起,自然而然澤運就和學沇

「哦好..他在哪裡你再發地址給我」澤運和元植出去喝醉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大概有7成的機率他們會喝醉,而學沇總是必須去把澤運載回家
他嘆了口氣,穿上大衣,隱忍身體的不適去載澤運,他按照弘彬給的地址來到這家餐館,一進去就看到弘彬正坐在元植的旁邊,元植和澤運都趴在桌上睡著了

「弘彬啊!」學沇快步走過去
「哦哥你來了」弘彬上前去,他看起來似乎很疲憊
他們說了一會兒的話,就各自把喝醉的兩人帶回家

「唉..你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讓我擔心」學沇對著坐在副駕駛座的澤運淡淡的說
好不容易終於把澤運背上樓,幫他稍微盥洗了以後,輕輕的讓他靠坐在床邊,自己打算出門買解酒液

「啊..撕..」正要拿去結帳時,疼痛感又再度襲來,視線意識下看向放著胃藥的櫃子,但想起剛剛幫元植和澤運買晚餐的單,身上的錢已經所剩無幾了,只好放棄轉向櫃檯去結帳

「共是₩1750」櫃檯小姐微微一笑
學沇從錢包掏出剛好1750,遞給她就回去了

前腳才剛踏入,就聽到似乎有人在呢喃的聲音,學沇心想澤運是不是怎麼了,於是馬上衝進房間,看見扶著牆壁想站起來的澤運

「澤運你怎麼了,要水嗎?」車學沇緊張的問道,並遞上一杯水

「砰」「哐啷」
傳來的是物體重砸在牆上的聲音,接著是玻璃破碎的聲音

學沇都還來不及反應,澤運再度嘗試著要站起來

「澤運你要去哪裡」學沇一邊拉住他,一邊將碎片向牆角挪動
「我要去找元植」澤運冷冷的說.那聲音彷彿來自地獄
「這麼晚了明天再去好嗎?」學沇耐心的勸著,殊不知眼淚已在眼眶中打轉,手也抓的更緊
「你走開啦」澤運連動另一隻手都不想,直接用力的甩開,原本力氣就大,更因為酒精作用失去控制,將學沇甩至牆角那一堆碎玻璃中,澤運居高臨下的看著他,便走出房間

「啊...」連聲音都沒有完整發出來,手就傳來陣陣麻木的感覺,手一抽,更是一片血紅.碎玻璃屹立在手掌上,就好像原本就從裡面長出來似的,如此真實
學沇小心翼翼的把碎片一一拔出,傷口很痛,但他的心更痛,玻璃甚至好像根本就是札在他的心上一樣.血還未乾,學沇突然想起什麼,走出去東望西望,發現澤運正坐在沙發上,頓時顧不得自己手上的傷口,上前扶澤運回房間休息,酒精作用使他又轉變態度,乖乖和學沇回房間休息,學沇讓他斜躺在床上,澤運並沒有睜眼,進而讓學沇以為他睡了,學沇小心的不讓血沾染到澤運身上,輕輕的撥弄他的瀏海.不久他起身準備走出房間.

「不要走...」突然一個聲音叫住他,柔柔的,像是夢囈又好似不是,卻使他停下腳步,回頭
「元植...不要走...」他嘆氣,不知道該不該難過該不該當真
「我不是」他淡淡無奈的回他,明明知道他聽不見,卻還是想說,酒醉的人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有自己的世界

突然手腕被用力一扯,根本還來不及反應,他的唇覆上他的,因為過度驚嚇而沒有多餘的時間去享受及感受,接著他嚐到淚水的味道,眼前這人卻仍然閉著眼

他懂了,瞬間懂了。
他輕輕推開這酒醉的人,即使他對自己做出如此過分的事,他依然無法加重力道,學沇轉身走出房門,踏出家門,坐上他那輛灰色轎車

你可以常常不在,留我一人在家,跟那人出去吃飯,因為我知道 你一定會回來
你可以默默不語,留我獨自揣測,和你的心思相處,因為我知道 我們互相了解
但你不能看著我,叫著別人的名字,甚至吻了我
我不是聖人,我也會累,徹徹底底的累。了。

開著車,在筆直的道路上奔馳,灰色的轎車與漆黑的夜晚融為一體
萬籟俱寂的大道,只有引擎聲呼嘯而過
「嘰」
接著又是一片寂靜

對不起,或許是我唯一能說的



Imgur Part 2:
https://imgur.com/gallery/IMFV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Yeon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