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為了妳的生日寫了極短的90CP文QQ
抱歉真的很忙所以很晚才弄好ㅠㅠ
不介意本人文筆爛透的話就請看完它ㅋㅋ
分「序章」「正文」和「番外」三個部分
下面的Imgur連結
是Hades音樂卡裡有澤運的照片
怕壓縮檔案所以傳到Imgur
其實音樂卡裡面的照片無法儲存
本人用盡了我能夠的方法去弄了XDDD
總之希望你會喜歡喇♡
雖然禮物不是全部都是實物><
好喲那就開始啦( ̄∇ ̄)



【序·Self-Inflicted】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是啊 我也是如此
在他離開我以後 才發現他對我的重要性
失去他...我什麼都做不了

這些話不知道在鄭澤運腦袋裡盤旋多少次了
車學沇走後,他一天比一天頹喪,一天比一天更想念他

這些話不知道在鄭澤運腦袋裡盤旋多少次了
但這好像也不能怪他,因為是他,鄭澤運,逼走他的

「對不起...」澤運正用著刀一次一次的劃向自己的手腕
鮮血一點一點的流出,染紅他的白襯衫和桌子
桌面因為長期染血,而有著淡淡的紅色痕跡
他有這個習慣已經很久了     從車學沇離開以後
因為他唯有讓自己感到痛楚,才能在昏昏沉沉的意識中看見車學沇,看到他們2個以前還在一起,幸福的樣子

「對不起...你回來好不好...真的對不起」他還沉溺在他自己的虛幻中
他總是一次一次的道歉,淚水無聲地流出,畫面隨著淚水變得模糊

「啊...拜託不要消失」澤運胡亂的抹去眼淚,想再次看清畫面,然而畫面像是附著在上面似的,逐漸不清然後消失

「嗚嗚...」澤運像個無助的孩子般,弓起雙腳抱著膝蓋哭
在偌大的客廳中,成了一個寂寞的背影。




Imgur Part 1:
https://imgur.com/gallery/yUH7y


#한은연예문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Yeon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